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@v2ex002
458
subscribers
144K
links
由于
@v2ex001
停更了,开一个新坑
pin为今日热议话题,每2个小时更新一次。
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每日热点简报:
@focusnew
v2ex新帖热贴:
@v2ex002
频道问题反馈与建议:
https://t.me/joinchat/AAAAAE3VdK_hP85mJ8ARVg
Download Telegram
Join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458 subscribers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【深圳】【前端】【20-40k】大佬们来我们团队吗?不来的话我再想想办法
#
酷工作
V2EX
[深圳][前端][20-40k]大佬们来我们团队吗?不来的话我再想想办法 - V2EX
酷工作 - @newswipidea - ### 前文...hi,我又来了,距离上次在 V2EX 招到合适的崽崽已经过了 1.5 个月,是的我们又开始缺人了### 自我介绍...这里是 Surreal,我们在做这么一件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有没有人愿意研究一下 rdrc.mnd.gov.tw 在香港无法访问是什么原因?
#
宽带症候群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在线蹲一个正则表达式,求大佬帮助!
#
JavaScript
V2EX
在线蹲一个正则表达式,求大佬帮助! - V2EX
JavaScript - @chuanchuanda - 限制输入字符串规则:1.仅支持输入中英文 数字 连字符- 空格字符 2.且不能全为空格字符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求推荐个支持自建中继服务器的远程软件
#
问与答
V2EX
求推荐个支持自建中继服务器的远程软件 - V2EX
问与答 - @jiangyang123 - 功能类似 RustDesk 就好但是 RustDesk 自建中转服务器竟然是订阅制收费的,而且价格挺贵的有免费或者一次性收费且价格适中的推荐吗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【求推荐弱电箱路由】,迫于上车亚马逊 DS220+,求推荐一个弱电箱神器。
#
分享发现
V2EX
[求推荐弱电箱路由],迫于上车亚马逊 DS220+,求推荐一个弱电箱神器。 - V2EX
分享发现 - @Ancn - 了解到了 ER-X,小娱 C5,求大佬分享使用体验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Suning... 卒。20210622
#
分享发现
V2EX
Suning... 卒。20210622 - V2EX
分享发现 - @odi - 听说马云,逍遥子,这两天都去南京了,,, 易购是阿里主导,其他该分的分,整体破产。。。那么,Evergrande 呢...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求助: macOS 11.4 无法在切换应用的时候自动切换到对应的 Desktop/Space
#
问与答
V2EX
求助: macOS 11.4 无法在切换应用的时候自动切换到对应的 Desktop/Space - V2EX
问与答 - @jeffreystoke - ### 环境新装 11.4 (非升级)### 现象1. 无法通过 Exposé 选择切换到同一应用在不同 Desktop/Space 的窗口2. 无法通过 Comman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推荐深圳专属医疗(医保卡抵扣)
#
问与答
V2EX
推荐深圳专属医疗(医保卡抵扣) - V2EX
问与答 - @phub2020 - 一直陆续有 V 友在 wx 或者是我帖子底下问商业医疗险的问题。</br>然后我刚才突然想起来,如果有小伙伴是深圳的,有深圳的医保,并且医保卡余额足够的话。</br>建议可以参保深圳的专属医疗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一个首页功能的数据是分模块拆分接口,还是尽量合到一个接口
#
问与答
V2EX
一个首页功能的数据是分模块拆分接口,还是尽量合到一个接口 - V2EX
问与答 - @hackingwu - 我在设计一个首页的功能,涉及到多模块的数据,在想是分成多个接口?还是服务端合并成一个接口?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夏天鞋子求推荐
#
问与答
V2EX
夏天鞋子求推荐 - V2EX
问与答 - @Pogbag - 男的 没鞋穿了(替换的) 准备买双 ultra boost 但是试过一次 有点压脚背 好难选。。。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【微软】【苏州】【社招】 M365 网络组 | Program Manager 产品经理
#
酷工作
V2EX
[微软][苏州][社招] M365 网络组 | Program Manager 产品经理 - V2EX
酷工作 - @pandachow - 这是一个招聘广告, 我帮所在的 M365 Network 组招一个 Program Manager, 岗位职责接近国内互联网公司产品经理.这也是 M365 Network 苏州的第一个 PM,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2015 mbp 升级到 M1 mba 过程中的部分避坑分享
#
macOS
V2EX
2015 mbp 升级到 M1 mba 过程中的部分避坑分享 - V2EX
macOS - @youthfire - 想着经过大半年,适配 m1 mba 的软件生态相对已经比较成熟了,所以最近给内人的 2015 mbp 升级到了 m1 mba,遇到一些问题,分享给有同样升级想法以及遇到相似问题的 v 友,以便迅速解决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一个 React re-render 导致 html5 视频无法播放的问题
#
React
V2EX
一个 React re-render 导致 html5 视频无法播放的问题 - V2EX
React - @buddie - ```jsimport React, { useState } from 'react';export default function App() { const [video,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分片存储-细碎设计系列
#
程序员
V2EX
分片存储-细碎设计系列 - V2EX
程序员 - @xiaoxuz - ### 摘要> 系统设计中数据存储模型是核心部分,量级大、QPS 高,通常会通过分库降低 CPU/内存 /磁盘 IO 等系统瓶颈,通过分表降低单表量级过大从而导致的性能问题。那么类似分片存储后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MacBook Pro 如何在屏蔽独显的情况下 外接显示器
#
macOS
V2EX
MacBook Pro 如何在屏蔽独显的情况下 外接显示器 - V2EX
macOS - @monetto - 如题,玩一些小游戏,使用核显的话,30FPS,用独显的话 100FPS 。但是其实个人只要 30FPS 就可以了...用独显的话 Mac 反而会很热。(不要问为啥拿 Mac 玩小游戏.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hyperice hypervolt bt 有必要吗
#
问与答
V2EX
hyperice hypervolt bt 有必要吗 - V2EX
问与答 - @viilx - 最近想买个 hyperice hypervolt,经典款现在有普通和蓝牙版,有没有入手蓝牙的朋友告知下蓝牙版功能的好处和使用价值,谢谢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你的 IDEA 会因为设置背景图而内存彪升吗?
#
问与答
V2EX
你的 IDEA 会因为设置背景图而内存彪升吗? - V2EX
问与答 - @DinnyXu - 昨天 IDEA 第一次达到了惊人的 20 多个 G 内存占用,把我给惊呆了!!,没有实战项目,秋招想找 C++后端的开发岗,论坛的前辈能否建议一些可以写在简历上的项目,跪谢
#
酷工作
V2EX
今年秋招,之前想读博,研一基本都做科研(但没有作出成果),没有实战项目,秋招想找 C++后端的开发岗,论坛的前辈能否建议一些可以写在简历上的项目,跪谢 - V2EX
酷工作 - @lockSkyarn - 东北某 985 研究生,学制两年因为之前是想读博士的,所以研一基本上在读论文,开组会,作报告中度过但无奈,发现自己不是这块料,以及家庭有变故,不适合再读博了老板不放实习,而且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