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@v2ex002
457
subscribers
144K
links
由于
@v2ex001
停更了,开一个新坑
pin为今日热议话题,每2个小时更新一次。
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每日热点简报:
@focusnew
v2ex新帖热贴:
@v2ex002
频道问题反馈与建议:
https://t.me/joinchat/AAAAAE3VdK_hP85mJ8ARVg
Download Telegram
Join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457 subscribers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今年 23,头发秃得挺明显的。要是突然有一天戴假发,同事们会是什么反应?
#
程序员
V2EX
今年 23,头发秃得挺明显的。要是突然有一天戴假发,同事们会是什么反应? - V2EX
程序员 - @maxin6 -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github actions 居然是能扩容的,
#
程序员
V2EX
github actions 居然是能扩容的, - V2EX
程序员 - @AoEiuV020 - 最近在学 webrtc,由于网络问题本地折腾两天才打出 demo,突然想在 github actions 上面试试自动编译,查了下 webrtc 官方说要 16G 空间,我实际感觉起码需要 3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国歌汇总:http://ge.ge.guo.jia.you.ge.ge.guo.jia.de.guo.ge
#
分享创造
V2EX
国歌汇总:http://ge.ge.guo.jia.you.ge.ge.guo.jia.de.guo.ge - V2EX
分享创造 - @wjgmytwq - 之前帮幼儿园的儿子完成任务,收集了全世界的国歌和国旗,特意做个小网站放出来给大家一起分享。暂时只加了国歌,后面把国旗也加上。本人不会做网站,所有国旗国歌和前端资源全部来自互联网,如有侵权,请告知,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彦祖们,为什么 Macbook pro 16 寸 CPU 持续高温就花屏
#
MacBook Pro
V2EX
彦祖们,为什么 Macbook pro 16 寸 CPU 持续高温就花屏 - V2EX
MacBook Pro - @ifconfig - 买了半年,接的是 4K 显示器 P2415Q,屏幕合盖。做一些大型数据处理的时候,CPU 大概 80-95 度徘徊,这周发生了第二次花屏,目前怀疑是散热的问题。但是,以前没跑这些大型数据的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京东是关键字?
#
京东
V2EX
京东是关键字? - V2EX
京东 - @Rocketer - 测试帖子会不会被吃掉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iPhone 跳到底部有什么快捷操作吗?
#
问与答
V2EX
iPhone 跳到底部有什么快捷操作吗? - V2EX
问与答 - @css3 - 已知跳到顶部是双击顶部任一处,那么跳到底有啥方法吗?目前是采用进度条来拉到底,内容比较多时,通常要拉 10 几个来回,非常不便,没有一键到底来的快和方便啊,搜索了下,没有搜到一键到底的方法,不知道 万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【武汉】 965,智能可视化/物联网平台方向, 招 前端/后端工程师
#
酷工作
V2EX
[武汉] 965,智能可视化/物联网平台方向, 招 前端/后端工程师 - V2EX
酷工作 - @Alsmile - # 前端工程师工作内容:1. 2D 或 3D 或平台等产品核心功能开发和维护2. 和大家一起探讨不同可视化场景的实现方案和产品改进3. 关注前端、2D 、3D 可视化前沿技术研究,通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有没有在招行掌上生活 app 里的商城买过 iPhone 的?
#
iPhone
V2EX
有没有在招行掌上生活 app 里的商城买过 iPhone 的? - V2EX
iPhone - @tbg - 店铺名是 Apple 产品鑫亚宝宇,不知道靠不靠谱,有买过的吗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面试去了个公司用 jquery 开发,我还是天真了,觉得怎么也得复用一下页头页脚吧,每个页面都是一个独立的静态页面
😂
#
职场话题
V2EX
关于用 jquery 开发,我还是天真了,觉得怎么也得复用一下页头页脚吧,每个页面都是一个独立的静态页面
😂
- V2EX
职场话题 - @treblex - 两年前做的时候,还是搞 php,mvc 套一下页头页脚,能用 php 渲染的数据就用 php,剩下的交互和动画用 jq今天碰到的情况,就一个静态目录,每个页面都是独立的 html,数据全是用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Windows 11 壁纸分享
#
分享发现
V2EX
Windows 11 壁纸分享 - V2EX
分享发现 - @sudri - https://i.imgur.com/a2Pc3KA.pnghttps://i.imgur.com/zFYl7yX.pnghttps://i.imgur.com/GJMf5HC.pn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在 django orm 里面加上权限控制
#
Python
V2Ex
V2EX › Python
这里讨论各种 Python 语言编程话题,也包括 Django,Tornado 等框架的讨论。这里是一个能够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的地方。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抖音研发内推,诚招优秀的你一起共事~
#
酷工作
V2EX
抖音研发内推,诚招优秀的你一起共事~ - V2EX
酷工作 - @slidoooor - 抖音内容消费招聘 iOS 工程师两名按惯例先简要介绍一下团队与工作情况关于我们:我们是抖音内容消费技术团队,负责抖音首页内容播放相关的功能,部门核心技术有挑战,海量用户量对开发的要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现在还要好用的国内免费 cdn 吗
#
云计算
V2EX
现在还要好用的国内免费 cdn 吗 - V2EX
云计算 - @imsonder - 最近刚刚备案了个网站,准备接个 cdn 加快下速度,也能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,大体了解了下,现在主流的 cdn 有百度云加速,创宇云,七牛云,像国外的 cf 就不考虑了,阿里云腾讯云怕被刷把房子刷没了不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求推荐 Spring 底层原理相关的书籍
#
问与答
V2EX
求推荐 Spring 底层原理相关的书籍 - V2EX
问与答 - @superheros - 最近面试,每次都是 Spring 底层原理连问,本人基础不好,麻烦各位大佬推荐一些 Spring 相关的书籍,我想系统的学习下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【实习】 【微软亚洲研究院】 基于机器学习的爬虫检测实习生
#
酷工作
V2EX
[实习] [微软亚洲研究院] 基于机器学习的爬虫检测实习生 - V2EX
酷工作 - @nomeguy - 微软亚洲研究院-网络研究组招收研究实习生啦~微软亚洲研究院 (MSRA)-网络研究组 (Networking Research Group)https://www.microsoft.co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Win10 的 WSLg 能否完美替代 Linux 下日常开发?
#
程序员
V2EX
Win10 的 WSLg 能否完美替代 Linux 下日常开发? - V2EX
程序员 - @einsdisp - 我之前一直是在 linux 下开发( go/node/python/java 都有,但不涉及机器学习这种需要显卡的开发),积累了大量的 shell 脚本、工具链、程序、配置等,日常使用 vs code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Typescript Function.call 类型推断问题
#
TypeScript
V2EX
Typescript Function.call 类型推断问题 - V2EX
TypeScript - @hotwords - 下面这段代码在 Typescript 4.3.3 会报错:```typescriptinterface SomeMethod { (message: string, ...meta: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现在适合入手 Mac pro 吗?
#
Apple
V2EX
现在适合入手 Mac pro 吗? - V2EX
Apple - @LoeNet - 现在适合入手 Mac pro 吗? apple 什么时候出新款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【成都/北京/上海/武汉】 【神策数据】后端/前端/产品/测试, 15K-40K, 14 薪,上班不打卡, MBP
#
酷工作
V2EX
[成都/北京/上海/武汉] [神策数据]后端/前端/产品/测试, 15K-40K, 14 薪,上班不打卡, MBP - V2EX
酷工作 - @Dars00n - 前端研发工程师 - 20 人 - 本科 15k-30k工作职责:1 、负责神策智能运营业务的 Web 前端研发;2 、与产品、设计师一起,优化整个产品的使用流程;3 、负责前端前沿技术
V2EX 最新最热 亚实时推送
今日热议主题
[北京
]
周六日不加班的你们都做什么,组个团?
[硬件
]
618 显示器推荐
[问与答
]
如果你有一个数据中心,你如何同时将里面的服务器的软件做一个升级呢?
[魔兽争霸
]
还有人玩 war3 对战么
[Windows
]
任务栏不在屏幕下方的朋友要做好心理准备了
[优惠信息
]
115 网盘 11.5 年/1500,历史低价了吧
[Apple
]
你们用触控板是轻点还是按下去
[问与答
]
最近三两年,有谁买过哪台电视后感觉是买对了的吗?
[旅行
]
考虑了好久,决定摩旅一路向西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